2021年1月2日星期六

Pri-de 1.1

 前段时在工作上感到无助和孤单,失去了信心。 

我常常跟她私聊,让我发现在某方面我们有点相似。属于情绪放大型,但同时也让我有个抒发的管道。她扮演着妈妈一样的角色,让我觉得我所感受的都是真实的,诚实面对吧,我都能理解,不会因为这样而轻视你。这让我非常感谢。

她是个傲娇幽默的人,与她共处会很欢乐。或许真的有点把她当成依靠,我也承认某些时候会依赖她。当发现她不只是照顾我的时候,我也会有些争宠的心态。其实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也持续了一年,最近找到了心理的解决方案,让我也舒服多了。哈哈~ 没错,很多问题只是心理上的瑕疵,并没有太大问题。

我们部门的圣诞节布置,基本上都由她赖操刀。由于我们的“邻居”们都有所发挥,一直以来比较花心思的我们部门也变得激动起来。她表达了她不想跟风的想法,我非常认同这种想法。让我惊艳的是她设计了火炉,让我可以取暖,为她鼓鼓掌!!~ <3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